2007-06-11

错过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昨晚终于开始写毕业论文,文献翻译一口气到三点敲完,完全忘了加拿大站的比赛。刚看了新闻发现,残念哪!

四次安全车出动,整个天下大乱,有句评论说得好,这时候考验的不是这些车队车手们能否随机应变了,而是是不是还能保持头脑清醒~

真是看点多多:

小汉密尔顿(这小伙还没我大>.<……)终于如愿捧得冠军。论战绩,出道六站每战登上领奖台,这么快又拿了第一个职业分站冠军,前途非常光明啊。第一条F1赛道所在的大不列颠终于可以有除了历史之外新的兴奋点了,我也得计划计划去了伺机找他要个签名什么的;

海菲尔德这样的老同志终于也熬出头混了个亚军,可喜可贺;

佐藤这样的爆缸男居然最后超了阿隆索拿了史上最高积分,也很有趣,希望今后再接再厉;

对于撞车断腿的库比卡表示深切同情,好像已经挺久没见过这么严重的事故了,至少从我开始看比赛至今;

马萨、费斯切拉领黑旗,阿隆索、罗斯伯格被罚停,正如开头引用评论所说,大乱之中已经搞不清状况了吧~~其他几个也就算了,对阿隆索实在没什么同情。话说当年他出道时还是挺看好的(我对新人向来很期待,马萨、汉密尔顿、库比卡都属于关注对象),谁料这厮缺乏对大舒前辈起码的尊重。不是说真的夺了总冠军我们这些舒fan不服,技术确实不错我承认,但场外也一副跟人有仇似的的样子,没事还抨击说人体育道德不行之类之类的,rp不敢恭维。我预言这位以后倒也不至于像这一站这么郁闷,但是成不了像大叔一样的霸主。

其实真说起来,大叔退了之后,一眼看上去这帮人里面也没有很霸主相的了:这西班牙人就懒得谈了,Kimi也不能总是抱怨运气,运气后面还是有实力原因,小汉密尔顿至今表现不错,可以观望一下;但总的来说,群雄逐鹿的混战场面估计还得持续一阵子,这也正是没有大舒可看的我所期待的。

嗯,不懂技术的伪车迷就发感慨到此,还是快缩回去写论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