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Some music is like drug...

上学期熬夜批作业的时候把Oath Bound

翻来覆去听了一夜,远远有效于咖啡或茶或可乐的任何组合。从此始终很神往这只叫Summoning的奥地利乐队。最近刚找齐了其它的专辑,张张经典,尤其是早年的

一见钟情说的就是对伊了!!Summoning以写托尔金中土世界题材出名,大多的音乐动机以及歌词都取自指环王,所以所描写的多是中土瑰丽的河山,黑暗的森林,幽深的峡谷,还有满面风尘的旅途,军鼓喧天的战斗。书跟电影偶都是很久很久的以前囫囵吞早地看的,完全没有什么震撼的记忆,每个礼拜天去Eagle and Child吃Sunday Roast已经习惯完全无视墙上褪色的托尔金老先生的照片以及咋唬咋唬的游客鸟,倒是这张Minas Morgul听得热血沸腾开始有点想复习下这部巨著,也好理解一下这些不知所云的题目还有歌词到底说得啥……

1 comment:

Joker said...

听了听很有奇幻风格啊!!不能不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