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搬家...败家...

整个周末都在搬家, 先是自己搬, 然后邻居搬......从此没有每天轮流做中华料理的幸福生活了T_T

逛了趟hmv, 入手打折的攻壳TV版2nd gig一套, 以及亚历山大 final cut dvd版......心情激动得无以复加>_<

3 comments:

. said...

御姐乔迁,姐贵有喜。贺~

HMV……在倭时见过同名连锁店。H和MV在一起令某浮想联翩。

御姐似乎是银英迷?

银英最新版PC游戏快发售了。试玩版也提供下载了。不过配置要求似乎高了点。

我不是银英迷,不知道是什么类型的游戏。似乎是第7代。20周年纪念版。什么20周年我不清楚……银英第一代迄今20周年?

imp said...

hmv都能……乃太糟糕了……

银英是去年才补的,本来只为看盐大配的奥贝斯坦,看了几集忍不了就把小说补完了……至于银英衍生产业了解不多呀(同人的话还是天使比较清楚)

. said...

银河英雄传说7.链接的链接:
http://game.ali213.net/thread-2340924-1-1.html

同人的话最好玩《侠客遊》系列。我是泛泛地说,不是特指银英的同人。侠客遊压根没剧情………………生老病死生丧葬娶都是自己玩出来的……artdink公司制作。游戏原名好像叫lunatic dawn。又想起松鼠姐姐照的那个夜,那个月了……ohoho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