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Summer eights, Teräsbetoni etc

周六是一年一度的Summer eights最热闹的一天,大家聚到Christ Church草地旁各自学院的船坞,来一杯味道清新的Pimms,给自己学院的rower们加油。Jesus学院的院旗是绿底上三头公鹿,所以我们这么一小片到处绿色飘扬,包括院长Lord Krebs(三磷酸循环Krebs Circle发现人——的儿子,现在是著名鸟类学家-_-)也在脸上涂上小绿旗子。穿着绿背心的八位Jesus壮男顺利超过前面的船,凯旋归来,整个 boathouse的大家都高喊“Jeeesaaaaaaaas~~~~~”

---------------------------------

晚上是欧洲超女/快男Eurovision的决赛;虽说本人对这种cheesy pop半点兴趣都米有,况且欧洲各国歌手比拼,还有个民族自豪感的问题,跟我就更米关系鸟。不过英国同学热情地说一定要来看看,再加上免费吃喝(在这点上俺是很没气节的……),就去看了半个小时。跟想象差不多,在我看跟春晚平均水平相当。

唯一稍微眼前一亮的是芬兰的节目,居然是支metal band, Teräsbetoni(Enforced Concrete),听得还挺入耳。回去又找了几首来听,很不错,尤其是Vaadimme MetalliaTaivas lyö tulta 可惜这支乐队的歌完全是芬兰语,一个字不懂@_@ 亲爱的异,帮忙翻译下这两只歌名吧……

---------------------------------

F1 摩纳哥站作为唯一的街道站,超车几乎是不可能的,大家欣赏一下海水游艇啥的就行;今天的看点是雨天的潮湿赛道——基本上只要不出错顺利开完就不错了,前提是运气不要太差——像Sutil,眼看着就要给印度力量赢得本赛季的第一个积分,硬生生给Kimi撞出局去(其实照当时的排名,顺利开完的话很可能保持第五)。现在车手的前四位差距很微小,所以今年是难以预料而很值得期待的(尤其在大饼基本没什么机会的情况下^_^)。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亲爱的呀……我msn你的消息看见没……上次留的地址我当时没抄下来(其实有可能是没有保存在excel里……)我我我真的错了呀撞墙~~~你别生气呀……TT,再告诉我一次地址吧……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