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Nature: Physics and astronomy research face "catastrophic" cuts

"UK government plans to scrap future collider and slash astronomy grants....

"The plan will end Britain’s investment in the International Linear Collider (ILC)...

靠,第一次出门开组会就听到这种消息……亏小布什因为砍科研经费打仗天天挨骂,这帮uk政治家也脑子进水了?!这年头作科研真tm没安全感了。抱歉粗口了,不过刚刚开始了解自己未来三年要干啥的时候忽然跳出来群管帐的望天说抱歉赤字了然后大笔一挥请您干点别的去吧……搞什么呢……我反正新生大不了转个组,这帮实验室为家的老板师兄们心里什么个滋味?!

前几天就闹得鸡飞狗跳的Gemini Telescope撤资又有下文,总算让步说继续保持两台望远镜中一台。靠,国有企业也没这样说关门就关门的萨,批项目的时候干什么去了?与其搞得天翻地覆再来让步早点干吗不谨慎点?

说实话现在对于这个情况具体严重程度也没什么概念,大概还希望老板们据理争一争最终以虚惊一场的闹剧收场……请让我顺顺当当念完我的D.Phil吧……

1 comment:

SillySnail said...

cmft...
钱不是万能的,没钱是万万不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