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最近的生活

上课归来的正常活动:算一晚路径积分要不就是XX群,直至满脑浆糊为止;逛一圈bi然后以新田克佑/木原音濑作品一篇作一天的完美终结(看着木原笔下的小受们闹别扭真有趣!我的趣味咋越来越低级……)

去New College(虽然叫这个名字其实是最老的学院之一)的中世纪教堂听莫扎特安魂曲(说实话效果一般,大概是听惯了录音的缘故,但是关键是比莫扎特老得多、狭窄昏暗高耸的哥特教堂本身,在这中世纪的城堡里,你还能期待什么);

在又小又破的电影院看了The motorcycle's diary,年轻的切.格瓦拉和友人骑摩托横穿南美大陆的故事,有点粗糙但充满生气的片子,很棒;

Clarendon的酒会,自然博物馆。举着香槟在恐龙骨架和珍稀矿石之间聊天还真有趣……另外很久没有喝到微醺,感觉真好……

1 comment:

. said...

切格瓦拉和雷锋叔叔,死了那麽多年依旧是年轻人……

项羽岳飞其实也是年轻人,但可惜没有头像照片,能配个“为人民服务”题字的挎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