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补记一下上周的Lacrimosa live

这两天winamp里面反复循环着几首以前没太注意的歌,虽然已经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每次听到最动人的地方还是会忍不住屏住呼吸。

尤其是Traene der Sehnsucht, (怎么翻呢,欲望之泪吧)那个旋律,仿佛一片迷茫的阳光,带着一丝隐隐的、却不足以走寒意的温暖。这些日子常见这样的阳光,以致我常常走神时会想,是否这样的阳光才是人生里最真实的场景。

把13号听完现场回来随便写的一点贴出来吧,留作纪念

今天去听了Lacrimosa的演唱会。High就一个字。挤在紧靠舞台下的第一排,靠边的位置,可以清楚感受到音响的震撼,可以看清Tilo 游移冷艳的和Anna妩媚的眼神。说实话听现场是听不出沉郁动人的旋律的,但是看到创造出这些音乐的灵魂的载体实实在在出现在眼前如此近的地方,总是有些超现实的感觉。开始还一般,到比较熟悉的旋律:Alles Luege, Lichtgestalt响起来,就完全的进入狂欢状态了。

太晚了,困得写不下去什么了,但耳边的Traene der Sehnsucht无可救药地更深的把心吸引,从此再不能自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