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魔力床前故事

因为某些因缘今天下午当了一个小时的babysitter。

这是一只很萌的宝宝,表情很淡定。



用英语和伊絮叨了半天,表情依然淡定……

一拍脑门:哦,阿雅酱忘了是日本宝宝。于是用蹩脚的鬼子话开始絮叨……果然听到“哟漏西裤”(请多关照)就笑了~嗯虽然8会说话也是很有礼貌的宝宝。



她妈说阿雅酱很喜欢爬来爬去,好吧,找块草坪铺上毯子爬去吧~~

可是刚抱出宝座就开始哭……orz……‘大……大衣胶布’(米……米关系哦)……没用……好吧不劳动您爬了,躺回宝座去还不行么!

可是还哭,还哭,还哭……撇脚鬼子话用完了……哄孩子鸟语也用完了……好,来给你讲个从小我妈就给俺讲的故事!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

果然到第三座还是第四座山上的老和尚开始讲故事的时候,阿雅酱睡着啦zzz



这告诉我们,果然还是咱们老祖宗的床前故事魔力非凡哪XD

3 comments:

. said...

念三個代表,八榮八恥,或許產前實習對象很快就入睡了。

可以哼些民謠啊。
♭夕焼けこやけの赤とんぼ、おわれて見たのはいつの日か~
♭兔追ひしかの山、小鮒釣しかの川、夢は今もめぐりて、忘れ難き故郷~

松鼠哥哥說的是漢語的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還是傳說中的英語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Chinese Translation-M.Ward)?

imp said...

祖宗的故事当然要用祖宗的语言讲~ B-)

. said...

曩時有山中廟,大僧謂小僧曰:『曩時有山中廟,大僧謂小僧曰:……』

念快了絕對可以媲美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